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县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电尕镇蔬菜大棚建设情况

2010-11-23 15:08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迭部讯 2010年11月15日,迭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仁青东珠带领迭部县农牧局、水电局、交通局、水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电尕镇牙日村、谢谢村、更古村检查蔬菜大棚建设情况。

  仁县长到蔬菜大棚建设地后,进入每个大棚,跟技术员和农户详细询问有关棚内的温度、幼苗生长等情况,在详细了解蔬菜大棚基地建设情况后,仁县长指出,蔬菜大棚种植是我县农业和农村经济转变的主要部分,也是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对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都起着重要作用。他希望种菜农户要严把建棚质量关,抓紧工期,不误农时,使大棚尽快投入使用;要在抓好蔬菜大棚建设的同时,做好蔬菜幼苗订购工作,确保大棚早日产生效益;要加强学习,运用科学技术,规模发展,带领更多群众共同致富,把蔬菜产业做大做强。

  在检查完蔬菜大棚后,召开了会议,在会上仁县长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抓好蔬菜大棚建设工作,由电尕镇和县农牧局牵头,相关部门分工负责,结合“千名干部下乡”活动,各安排2——5名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现场指导和落实,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工作;要重点加强对蔬菜大棚的种植技术跟踪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帮扶力度,加快对广大菜农的技术培训,结合菜农各自实际,选择生长周期短、产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优良新菜种,进一步提高蔬菜生产水平,增加农民收入。以一流的形象建设好迭部县第一批蔬菜大棚。(赵洛英)

 编辑:[晴朗]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