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甘南考察

2010-12-02 14:28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日报11月26日讯 (记者郭军)11月25日,由酒泉市委书记李建华率领的我市党政考察团,在甘南州委书记陈建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楚才元,州委副书记、州长毛生武,州政协主席丹智草的陪同下,对甘南州重大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和城乡规划建设等进行考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闫沛禄,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杨克忠,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孙玉龙及市政府秘书长王见余等一同考察。

  甘南藏族自治州是全国10个藏族自治州之一,成立于1953年。目前,甘南州正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文明进步的崭新景象。

  李建华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首先来到夏河安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夏河安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甘南州规模最大的集团化股份制企业之一,总资产6亿元,2008年被列为全省3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

  此后,我市党政考察团又来到甘南州华羚集团公司和甘南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甘南州华羚集团公司是一家生产牛乳酪蛋白系列的股份制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甘南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乳制品企业,企业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辐射带动了以合作市为中心的农牧民致富,对加快全省乳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发挥区域优势资源、延长畜牧业产业链、推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考察期间,在听取了甘南州经济社会及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李建华指出,此次考察就是要学习各地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并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甘南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在生态保护和民族团结上更是取得了重大成就,这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考察期间,李建华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甘南州委、州政府转交了支持甘南州的教育发展资金。

  我市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考察。

 编辑:[杨晨雨]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