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餐饮行业协会和宾馆(饭店)行业协会成立挂牌

2018-01-03 10:04来源:甘南日报 

  甘南州餐饮行业协会和宾馆(饭店)行业协会成立挂牌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李建舟)近日,甘南州餐饮行业协会和宾馆(饭店)行业协会成立挂牌。两个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州餐饮行业和宾馆(饭店)步入规范化轨道。

  近年来,随着我州经济的不断发展,市民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不同风味、不同类型的酒家层出不穷,甘南州餐饮宾馆行业的发展前景看好。但管理不规范、行业竞争不正当,严重影响了当地餐饮宾馆行业的形象,两个行业协会的成立,有效解决了全县餐饮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既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又维护了行业的形象。为了加强行业自律,协调业内关系,做大做强餐饮宾馆行业,甘南州餐饮行业协会宾馆(饭店)行业两个行业应运而生。

  两个协会表示,将抓住我州当前旅游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开拓进取,当好行业的“邻头羊”和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把工作重点放在研究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放在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上,真心真意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协会组织中来,建立餐饮宾馆服务行业信息平台,及时收集整理行业信息,准确向政府职能部门反映行业真实情况;拟定行业质量标准和服务规范,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术交流,组织选拔行业专业人才参加省内外行业比武大赛活动,推陈出新,通过服务,树立行业协会组织的威信,拓展行业协会的发展空间。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