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草根”宣讲接地气 十九大精神印心坎

2018-02-22 09:44来源:甘南日报 

  碌曲“草根”宣讲接地气十九大精神印心坎

  陆轩

  连日来,碌曲“草根”宣讲团积极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党的惠民政策,让党的政策春风进万家、沐万民。

  “草根”宣讲团主要由农牧村老党员、致富带头人、村组干部和有威望的老人组成。他们用接地气的语言,农牧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报告指引的方向、描绘的蓝图讲出来,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听得懂、弄得清。

  宣讲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宣讲员,他们群众工作经验丰富,宣讲方式灵活多样,把宣讲教育寓于生活之中,讲群众身边的事,说让群众服气的理,利用“小场面”,讲好“小故事”,讲清“大道理”,使理论宣传更贴近群众的思想实际和生产生活。

  尕海镇尕秀村党支部书记拉毛加是一位“草根”宣讲员。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不少新名词,为了让宣讲更精准,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他到村委会找包村工作组的同志请教。“我年龄大了,文化程度又不高,工作组的同志不厌其烦地给我解释,让我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信心和底气。”

  宣讲团走到哪里,群众就跟随围拢到哪里,宣讲团成了村里的“政策通”和“智囊团”。双岔镇落措村党支部书记、“草根”宣讲员贡保才项上门宣讲十九大精神,乡亲们早早就围坐在火炉旁,仔细聆听“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与生产生活联系紧密的最新政策理论。贡保才项激动地说:“我们要感谢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生产生活的关心,为我们提高收入,致富奔小康所做的种种努力。”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