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玛艾镇举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培训会

 2018/04/03/ 11:09 来源:甘南日报 宁怀周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近日,碌曲县玛艾镇举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培训会。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要充分认识“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帮扶措施的制定,明确帮扶措施制定范围,充分体现实事求是原则,扎实做好“一户一策”工作,投入足够的精力,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准”文章,真正把“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做细致、做到位、做扎实。帮扶责任人要认真阅读“一户一策”填写、指导说明,熟悉表格内容,做到内容规范、项目精准;要深入贫困户家中全面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做到底数清、任务清、问题清、对策清、措施清。力戒形式主义,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宁怀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