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县纪委监委对乡镇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2018/04/18/ 09:31 来源:甘南日报 常亮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县扶贫领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充分发挥乡镇纪委的职能作用,深挖细究、严厉惩治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当涉黑涉恶、宗族势力“保护伞”等问题,4月16日,夏河县纪委监委召开约谈会议,对全县14个乡镇(办事处)的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针对扶贫领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执纪监督监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主要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约谈:一是转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三是聚焦重点问题,强化执纪监督;四是畅通信访渠道,拓宽线索来源;五是加强联系沟通,提高工作实效;六是及时通报曝光,从严追责问责。

  通过约谈,再传压、再靠责,强化了各乡镇纪委书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坚决担负起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横向倒边、纵向到底,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执纪监督监察工作,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扶贫领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常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