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质监局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8/04/19/ 14:14 来源:甘南日报 周质坚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日前,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党支部开展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州委《转办通知》;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6至8集。

  观后,大家认为“天网2016”行动让广大人民看到了中央纪委全面反腐工作的决心,也给那些心存侥幸或轻视法律的腐败分子以沉重打击,给那些想腐的领导干部形成了强大的心里震慑,给未腐的领导干部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活动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省政府督查室《转办通知》上的批示,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贪官事例为戒,在行政执法、行政许可、检验检测工作中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和州委《实施细则》,规范权力运行;要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保持廉洁勤政之作风,做一名合格的质监干部。(周质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