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2018/04/23/ 10:1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王满辉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北京报道(记者王满辉) 4月19日,甘南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旅游局承办,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客源地城市举办。

  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班子成员张吉林代表文化和旅游部到会祝贺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致辞。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州委常委、副州长、天津援甘前指副总指挥袁新河,州政协原副主席丁目迪出席活动。

  张吉林在讲话时指出,甘南在北京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为大家展现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介绍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推介品牌旅游线路,积极助推甘南旅游大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将着力从旅游扶贫规划攻坚、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扶贫精品开发、旅游扶贫宣传推广、旅游扶贫人才培训、旅游扶贫示范创建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甘南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旅游业发展。

  范武德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全州上下紧紧围绕甘南生态功能定位、自然资源禀赋和民族民俗文化,牢牢抓住创建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历史机遇,着力打造“五大生态”,深入实施“旅游兴州”和“文化撑州”战略,初步探索形成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藏区特点、甘南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真诚希望大家发现、宣传、推介甘南之美,让世界了解甘南,让甘南走向世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