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纪委:交叉互查开启监督执纪新模式

 2018/05/16/ 08:45 来源:甘南日报 张学文 常亮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为确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取得实效,夏河县纪委监委抽调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混合编成由县纪委常委任组长的三个交叉互查组,采取调研座谈、查阅资料、调阅财务、进村入户、实地查看、走访了解、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方式,对全县14个乡镇(办事处)开展为期3个月的监督监察。

  此次交叉互查,将重点围绕扶贫领域“六个精准”总体要求落实情况,紧盯扶贫政策落实、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资源调配等关键环节,并确定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行政村、扎代行政村、吉昂行政村,唐尕昂乡唐尕昂行政村、让吾曼行政村、让吾道行政村2个乡镇和6个行政村作为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点综合整治乡村,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快、从实从细,坚决查处扶贫领域和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严肃惩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宗族势力“保护伞”的问题,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专项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全力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张学文 常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