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县农牧林业局举办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

 2018/09/17/ 09:29 来源:甘南日报 张冰洁
卓尼县农牧林业局举办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卓尼报道 近日,卓尼县农牧林业局组织各乡镇畜牧兽医站负责人、村级动物防疫员及规模养猪场技术骨干、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职工,举办了卓尼县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

  会议要求,县、乡两级专业技术人员要抓紧抓好防疫工作,各乡镇畜牧兽医站要按照要求紧急动员,严加防范,时刻警惕非洲猪瘟疫情传入风险,采取有效举措,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紧急开展监测排查,启动实施排查日报制、周报制,要坚持不懈持续开展全面排查,以生猪养殖场户、肉类交易市场及肉类冷藏场所等为重点,继续开展全面排查活动;加大对入境口、交通枢纽、周边地区及不明原因死亡生猪的监测力度;加强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严格疫病诊断和疫情报告,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继续开展宣传培训,做到家喻户晓,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自主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密切部门协作,强化联防联控,按职责分工配合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堵战。(张冰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