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甘南州农牧局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暨柜式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09/18/ 09:34 来源:甘南日报 周农牧
州农牧局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暨柜式管理工作推进会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近日,州农牧局党委组织召开州直农牧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暨柜式管理工作推进会。推进会分设三个现场交流学习观摩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务工作者共26人参加了现场交流学习。

  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真翻阅资料、仔细查看记录、相互交流探讨。观摩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大会,会议认为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呈现出重视程度有提高、工作规范有进步、整体推进有起色的特点。同时,工作中还存在对照检查不深、寻找差距不足、整改力度不大、要求落实不力、抓实抓细不够、协同推进不实等六方面的突出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整改。

  会上,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柜式管理工作的推进做了全面部署,并对柜式管理工作内容和要求标准进行了分类分项讲解培训。(周农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