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

 2018/11/06/ 15:45 来源:甘南日报

  玛曲: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今年以来,玛曲县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聚力攻坚”的核心任务,抓教育强素质、抓标准提质量、抓载体建平台、抓制度促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抓教育强素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新理论和惠民政策、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学习宣讲,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抓载体建平台,全面加强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建设。对任职期满的8名贫困村“第一书记”进行了调整,使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冲锋陷阵、主动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锻造一批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干部队伍。抓标准提质量,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为夯实党建基础和提升质量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加强本行业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措施和办法。抓制度促落实,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制定印发了《玛曲县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安排意见》《玛曲县基层党建工作预审制度》等基层党建工作指导性文件6个。确定了24个机关单位党组织与15个贫困村党组织、5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和8个“两新”组织党组织“一对一”结对共建,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和资源联享,全面提升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张晓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