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 做好草畜平衡“加减法”

 2018/11/27/ 10:27 来源:甘肃农民报

  玛曲 做好草畜平衡“加减法”

  每日甘肃网玛曲11月27日讯 甘肃农民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成芳 近年来,玛曲县把草畜平衡减畜工作作为全县发展转型、牧民增收、生态保护的重点工作来抓,着力做好减畜增收“加减法”。

  划定265万亩禁牧区和1023.02万亩草畜平衡区,签订了县、乡、村、组、户五级减畜责任书,2011年至2017年累计兑现补奖资金5.88亿元,核减超载牲畜79.20万个羊单位,牲畜超载率由2011年的36.33%下降到2017年的6.52%。成立9个督查组赴各乡镇(场)全程督导草畜平衡减畜工作,按计划、按要求、按进度,压茬对各乡镇职责落实等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指导,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和减畜力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