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当周街道办举办竞赛活动

 2018/12/12/ 15:15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近日,当周街道办举办“党建引领、廉政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中,六支参赛队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你争我夺、精诚合作,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深刻理解和精准记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1个、团体三等奖1个、团体鼓励奖3个。

  此次竞赛活动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体现,是街道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

  (王国胜 陈艳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