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开展“看发展成就 促脱贫攻坚”观摩活动

 2018/12/25/ 20:33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玛曲讯 (记者 加次力 通讯员 吉道草) 近日,玛曲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宗教界代表到宣侠父纪念馆、光伏电站、第一寄宿制藏小等观摩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观摩了河曲马场旅游基地设施建设项目,曼日玛镇强茂罗杰生态文明小康村,曼日玛寄宿制学校,欧拉乡扶贫产业园区、班禅新村生态文明小康村,阿万仓镇沃特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欧拉秀玛乡西梅朵塘、齐哈玛黄河大桥建设项目,尼玛镇贡玛村一队特色文明小康村等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农牧村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环境整治、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代表们切实体会到了玛曲县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脱贫攻坚的伟大进程、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丰硕成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良好前景、生态旅游景区建设的积极进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