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汇演

 2019/01/02/ 15:3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夏河讯 (记者 毛辉成 通讯员 陶晓琦 纪芸) 近日,由夏河县委宣传部、夏河县文广局主办,天津市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赴夏河帮扶小组、夏河县文化馆协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汇演举行。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观看演出。

  汇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分为“国家”“社会主义社会”“公民”三个篇章,12个小节。文艺汇演在群舞《小康时光》中拉开序幕,青春激扬的舞姿,展现了夏河各族儿女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决胜小康的决心和信念;歌舞《精准扶贫到草原》,讴歌了各族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发挥作用,党的好政策温暖和滋润每一个贫困群众的生动实践……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了夏河各族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创新求实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及家乡的美好祝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