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肃安多投资集团喜迎新年

 2019/01/02/ 15:38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建舟) 元旦来临之际,甘肃安多投资集团举办了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安多征程在扬帆”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汇演中,诗朗诵《有一群人,叫安多人》《感恩祖国 圆梦安多》反映了安多人在历史浪潮中,紧跟时代步伐,取得的骄人业绩;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爱我中华》《38度6》,舞出了安多人的激情,表达了安多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歌曲《爱的芬芳、恩情》《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唱出了安多人对祖国的热爱。

  据了解,2018年,甘肃安多投资集团畜牧板块、能源板块、水泥建材板块以及信贷金融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牦牛、藏羊冷链肉品和熟食品实现总产量1600吨,畜牧板块全年销售收入突破9800万元;峡村电站、蔚民电站实现总发电量5000多万度,电费总收入突破1300万元;水泥公司实现产销水泥90万吨,全年实现利润近70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