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2019/01/08/ 14:40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 1月4日,合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启动仪式上,汇报了合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情况,合作市电商企业代表和农村电商站点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州商务局负责人致辞,合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动运行,物流配送车辆鸣笛发车,相关人员为“云端羚城”县域农产品公共品牌作了代言。

  合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全面建成并启动运营,补齐合作市电商公共服务长期没有场所没有阵地的瓶颈和短板,为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沃土和资源家园,标志着合作市电子商务产业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支持下进入新阶段,为合作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