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开展“两节”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2019/01/10/ 09:38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夏河讯 日前,夏河县全面启动为期两个月的“两节”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两节”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全县联合工商质监部门分两组对农牧村市场、集贸市场、商业街、旅游纪念品市场、城乡结合部为监管区域开展集中清查,重点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侵权“山寨”产品、违规使用塑料购物袋、虚假广告、交易计量、特种设备违法行为等内容开展市场专项检查整治。并根据相关要求,对扫黑除恶线索和企业农民工欠薪情况进行摸排。

  截至目前,全县共检查商铺96余户,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下架过期商品9盒,没收“三无”商品3个,下发违法违章预警提示单2份,下达询问通知书1份,对未悬挂营业执照的3户经营户进行了警告。  (马东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