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县委组织部扎实开展“五个一次”活动

 2019/01/10/ 09:42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玛曲讯 近日,根据玛曲县帮扶干部入户开展“五个一次”活动动员会安排,玛曲县委组织部进村入户,主动帮办实事,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五个一次”活动的倡议。会上,要求全体组工干部率先作为,对县委“五个一次”活动各项举措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将“五个一次”活动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县委组织部注重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对开展好“五个一次”活动进行了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责任再靠实,要求各联系帮扶单位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敢死拼命精神,锁定脱贫目标,进一步集中精力、人力、物力下沉基层牧村,开展落实好“五个一次”活动。县委组织部帮扶干部深入新居,查看门窗水电等设施安全完备情况,对查找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及时动手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一一建表立册,对接施工方和镇政府出面给予解决。县委组织部帮扶干部结合活动要求,及时联系对接帮扶户,嘘寒问暖,送去了冰柜、棉被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忙乔迁新居。宣讲党的惠农政策,进行思想发动,教育引导帮扶贫困户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对联系帮扶户户袋资料进行了再一次对照核查。

  (玛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