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2019/01/10/ 09:43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讯 近日,由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东西部扶贫协作办公室主办、定西新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卓尼县东西部扶贫办公室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养殖)培训班在定西市陇西县开班,并展开了一系列教学与观摩交流活动,来自卓尼县木耳镇吾固村的40名养殖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地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养殖厂的建设、藏牛羊的科学养殖技术、疫病防治技术、饲草的加工及贮存等。赴临洮、陇西等地具有代表性的牛羊养殖场、饲草料加工厂、乳业有限公司等进行观摩交流,观摩过程中各观摩基地工作人员为参训学员讲解了实际养殖及生产过程中常见问题,为参训学员当下及今后的养殖工作提供了专业的经验支持。(卓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