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质监局开展能源计量审查工作

 2019/01/10/ 09:4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讯 近日,甘南州质监局组织开展了重点用能单位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能源计量审查,不断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以计量监管服务,促进企业质量提质增效。

  通过宣传培训,向重点用能单位传达文件精神,让企业开展自查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就能源计量管理机构职责及人员岗位责任制度、人员的综合素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帮扶企业做好资料的填报和收集工作,指导企业建立数据分析制度。建立健全能源计量器具管理制度、台账等具体档案资料。州县两级质监部门联合对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查,重点检查所配备的计量器具是否按期检定、能否正常运行,计量器具检测数据是否得到有效应用及能源计量工作人员配备和培训是否符合要求。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为该企业对能源计量工作较重视,能积极利用能源计量数据进行节能分析,探索能源计量数据管理方式,节能计量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同时,对在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周志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