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大会

 2019/01/11/ 11:47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大会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吕炜) 1月9日,我州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大会在合作召开。

  会上,全州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员、企业负责人代表等140余人对各县市、州直各部门各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这次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方满意度测评,既是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评议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全州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有力检验。党的作风系党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党中央和省、州委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剑指作风顽疾,注重抓小抓细,提出并实施了一系列作风建设的重大决策。特别是去年以来,根据省委安排,州委在全州开展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政治上不过硬、能力不足、履职担当不够、官僚主义、衙门作风、形式主义、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州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制约经济社会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基层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紧盯全州干部职工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作风建设明显加强,发展环境显著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