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来甘南州督查考核

 2019/01/11/ 11:47 来源:甘南日报

  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来我州督查考核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杨晓飞) 1月9日,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来我州督查考核2018年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主持汇报会。州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甘南州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州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提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我州在工作机制创新、特色亮点做法、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建立方面多下功夫,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南木卡桑结指出,要认真领会好、贯彻好省考核督查组的指示和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任务,治理触角上再延伸,工作机制上再完善,主动对标找差距,聚焦重点补短板,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提升行动,推动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做大做强“环境革命”和“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两大特色品牌。

  会后,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查阅了有关资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