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6/ 13:15 来源:甘南日报

  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杨晓飞) 1月15日,出席政协甘南州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州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坦陈己见、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州各方面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内容全面客观,为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感觉非常振奋。委员们坚信,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州人民共同努力,既定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委员们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决战脱贫攻坚、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小康社会至关重要。党的十九大绘就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伟大变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极大地鼓舞了我州各族人民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履责,继续不遗余力全力支持、推动我州各项事业发展,帮助州委、州政府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要找到热点,找准切入点,热忱关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情促进民生事业加快发展;要加大脱贫攻坚帮扶力度,提升提案协商办理质量,强化协商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在促进团结民主中维护社会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