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抢发言 说短话 讲实话

 2019/01/16/ 13:2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继元

  在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来自全州的近200名委员,都很珍惜每一次发言机会,在小组讨论会发言时大家毫不谦让,争先恐后。

  敏海彤是一位来自临潭县的80后委员。她感慨地说:“大家都在说短话,直接说问题是什么、建议是什么,水分挤掉了,集中表达的都是‘干货’。大会充分调动了委员们履职的积极性,大家发言更活跃,内容也更务实。”

  细心的委员还观察到,州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文件精简了。张斌委员说:“不管是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还是简报,都简洁明了,直奔主题,没有多余的描述性语言。”

  抢发言、说短话、精简材料……细节体现着作风之变。

  正如刘梅金委员所说:“州政协一直强调委员要办实事、说实话、务实效,那我们就要实话实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