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9/01/21/ 19:00 来源:甘南日报

  筑梦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建舟 马保真 马淑芳 加次力) 1月18日上午,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来自全州各界的代表信心满怀走出甘南大剧院,他们将回到各自岗位,继续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牢记时代重托,共谋未来发展。

  会议应到代表254名,实到22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安锦龙主持。

  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有:俞成辉、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扎西草、何谋保、史远峰、才让当智、李瑞平、杨建国、梁明光、杨志才、杨昌德、董燕青。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俞成辉、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扎西草、何谋保等34名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侯晓峰、刘锋,副州长南木卡桑结、石占良,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政协副主席王亚男、赵宏才、杨晓南、安旭林、董振国、敏占彪、召玛杰;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全州及州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审议通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

  安锦龙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牢记职责使命、肩负人民嘱托、怀揣时代梦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决策部署和全州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共谋甘南改革发展大计,同献全州和谐稳定良策,汇聚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能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的目的,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全面贯彻了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要求,集中反映了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顺应了全州各族人民的新期待,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我们要在中共甘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精准聚焦全州中心工作任务,全力投身到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第一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绝不让一个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我们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促进农牧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厚植甘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强大根基。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始终把履职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上,积极配合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回应好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