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暖冬行动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01/21/ 19:08 来源:甘南日报

  情暖童心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捐赠首批物资发放仪式举行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桢 高淑兰) 1月17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州教育局、州总工会、州关工委、共青团甘南州委、州希望办联合主办的“情暖童心·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扶智爱心包公益捐赠首批物资发放仪式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仪式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才让当智,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为捐赠单位颁发了爱心奖牌,并为受赠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包,甘肃深圳心衣爱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向甘南州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了关爱贫困山区女性健康爱心礼包。

  扎西草说,由24个爱心企业、单位和150余名爱心人士捐助的物资,将全部发放到贫困村、贫困学生和幼儿园孩子手中。这个爱心项目是我州希望工程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体现,是关心中小学生教育和成长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脱贫攻坚扶贫扶智思想的有力举措。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勤奋学习,努力做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各级扶贫干部和帮扶力量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全力做好产业发展、收入测算、控辍保学、医疗保障等重点工作,助推贫困户退出、贫困村达标、贫困县摘帽。希望社会各界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州工作大局,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奉献爱心,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共圆全面小康梦。

  合作地区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代表、合作市各社区居民代表、州直各单位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州总工会送温暖帮扶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本报合作讯 (记者 李桢) 1月17日,州总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帮扶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合作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仪式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才让当智主持仪式。

  扎西草指出,州委、州政府历来十分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州财政每年落实90多万元帮扶资金,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困难职工的深切关怀。希望广大困难职工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紧紧依靠企业,艰苦创业,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克服“等、靠、要”思想,积极想办法找出路,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增加收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勤奋工作、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行动。

  据悉,全州工会系统“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各级工会共筹措帮扶救助资金519.978万元,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将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怀送到全州2200多名困难职工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