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赵凌云一行赴迭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3/ 17:16 来源:甘南日报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为迭部县电尕镇拉路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杨晓飞 摄 

  本报迭部讯 (记者 杨晓飞) 1月20日,大寒节气。带着对困难群众、企业、宗教界人士以及各族群众的深切关怀,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一行专程赴迭部县部分乡镇、有关企业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一同慰问。

  数九寒天,滴水成冰。但迭部县供排水公司内却是暖意融融、笑声阵阵,赵凌云一行专程看望一线职工,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2万元,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公司有多少职工?”

  “企业还有哪些困难?”

  “老家在哪里?生活还习惯吗?”

  赵凌云一行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拉起了家常。他强调,供水安全是保障民生的重要环节,必须切实做好自来水的供应和保障工作,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也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临近年关他们过得怎么样?还有哪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赵凌云一行驱车前往电尕镇、卡坝乡、旺藏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继续努力,一定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赵凌云对随行的乡村干部说,要科学分析致贫原因,精准施策,做到一户一策,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以管用的办法、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脱贫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和社会保障水平,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稳定带来的红利。

  电尕寺位于迭部县城郊,在冬日暖阳的映衬下宁静祥和。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寺院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僧侣学习和生活环境也越来越好。

  赵凌云一行看望慰问寺院僧侣和群众代表并与电尕寺巴西哇仓·洛桑龙仁加措活佛深入交谈。他指出,电尕寺长期坚持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特别是在反分裂斗争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迭部县乃至全州藏传佛教寺院和谐稳定作出了榜样,为实现寺院宗教和睦和顺、地方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凌云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继续坚定不移与反分裂势力作斗争、继续坚定不移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继续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对僧侣和信教群众的学习教育,让他们真正知晓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特别是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州委精神,要爱国爱教,要以高深的佛学造诣服务和教育群众。统战宗教部门要加大经常性的管理和指导,发挥好僧人“娘家”的作用。

  州政府办公室、州民政局负责人及州纪委、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