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01/25/ 19:24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见习记者 蒋熙瑶) 1月23日,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会上,解读了中央和省州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思路、统筹谋划、推动路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等;介绍了全州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考与谋划等;介绍了全州案件侦办基本情况,透析说明了已判决的几起典型案例,客观务实地回答了与会代表、委员提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筹划组建州级层面藏汉双语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要进一步开展治安清查活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保护等方面的治安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以交通事故、自然灾害为借口聚集闹事和节假日赌博等治安乱点问题治理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在“挖网破伞”方面突破;要建立大维权机制,切实依法维护留守妇女儿童和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与行业专项行动的融合度;要充分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的作用,倡导引领他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带头带动,并示范引领各级干部群众关注专项斗争、参与专项斗争,维护稳定、构建和谐、推动发展。

  州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妇女代表、工商联代表和农牧民群众代表应邀参会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