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跆拳道少年“武动金城”

 2019/01/25/ 19:26 来源:甘南日报

  陶君成

  近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甘肃省中小学生跆拳道推广发展管理委员会指导,甘肃中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首届“武动金城”跆拳道邀请赛,在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全民健身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设有跆拳道品势、竞技、跆拳道舞、击破、竞速五个项目,共有来自我省83家跆拳道馆、学校、培训学校、俱乐部、武馆等多个地方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决赛出个人竞技、团体竞技、个人品势、团体品势、混双品势、跆拳道舞比赛等名次。

  合作市搏乐童芽蒙正教育培训学校组织学员3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斩获六金十二银十铜、优秀教练员两位、优秀运动员三位,并荣获赛事突出贡献单位、优秀组织奖、体育精神文明奖和甘肃省中小学生跆拳道纪念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