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收听收看甘肃省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29/ 09:16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收听收看甘肃省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记者 吕炜)近日,2019年甘肃省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审计署驻兰特派办负责同志对2019年我省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目标、范围和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做好2019年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跟踪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落实的质量和实效。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意见,确保审计组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项工作实际落实情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整改,不断提高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质量。要充分运用审计成果,严格责任追究,努力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