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甘南代表团代表提出建议41件

 2019/01/30/ 12:25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兰州讯 (记者 马保真)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我州省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通过开展调研视察,共提出城乡环境、工业交通、农林水电、科教文卫、非公企业等涉及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41件,按照大会秘书处确定的议案建议报送时限,全部予以受理,并逐件确定了承办单位。

  甘南代表团提出的多个建议事关民生,其中赵海潮代表关于加快甘南州生态建设,促进农牧民增收的建议,很具代表性。

  赵海潮代表说,近年来,甘南州持续实施生态立州战略,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农牧民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得到提升,但是农牧村的基础设施薄弱,公共服务脆弱,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建议省上建立以牧民为核心的青藏高原甘南牧区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的政策导向,为实现甘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