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州应急管理局 举行挂牌仪式

 2019/02/01/ 15:54 来源:甘南日报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州应急管理局

举行挂牌仪式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1月31日,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出席挂牌仪式。

  会上,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任职决定,新任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表态发言。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按照上下基本对应的机构设置需要,组建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改为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州政府工作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本报合作讯(记者 王满辉)1月31日,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副州长石占良出席挂牌仪式。

  会上,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任职决定,新任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表态发言。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要求,组建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州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州文物局)的文化、广播电视、文物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州政府工作部门。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挂州文物局牌子。不再保留州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州文物局)、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本报合作讯(记者 吕炜)1月31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副州长王建军出席挂牌仪式。

  会上,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任职决定,新任州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表态发言。

  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将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州政府办公室承担的应急管理职责、州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州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州国土资源局的地址灾害防治、州水务水电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州农牧局的草原防火、州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州地震局的震灾应急救援职责,以及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州减灾委员会、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州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职责整合,组建州应急管理局,作为州政府工作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