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营造优美环境 展示良好形象 俞成辉赴夏河县调研指导环境整治工作

 2019/02/15/ 12:16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夏河讯 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赴夏河县调研指导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提振精神、塑造形象,抢眼风景、展示风采,为办好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营造优美环境。

  在有着“青藏第一关”美誉之称的曲奥镇香告村,俞成辉指出,这里是国道213线进入甘南境内的第一个村镇,是甘南的“北大门”,在“一会一节”活动中起着重要的“窗口”和“门户”作用。县镇两级党委政府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延伸工作触角,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对村容村貌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切实打造好“甘南第一村”的靓丽名片。

  俞成辉强调,要对土门关至麻当境内国道沿线和高速公路两侧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巩固提升行动,积极恢复植被生态,美化靓化景点景观,切实做到盲点尽快消除、成果不断巩固、形象持续提升。要大力提升国道213线沿线的景观景致,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紧进行绿化美化,植花种绿、渲染提升,产生巨大的视角冲击力,把213国道沿线打造成色彩缤纷的汪洋花海。

  调研过程中,俞成辉还前往德尔隆寺看望慰问赛仓·罗桑华丹活佛,向他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俞成辉说,长期以来赛仓·罗桑华丹活佛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广大信众和社会各界敬仰的楷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赛仓·罗桑华丹活佛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勤劳致富,不断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卓玛,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陪同调研慰问。

  (周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