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俞成辉:抓主抓重 高效务实 围绕"一会一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2019/02/15/ 12:17 来源:甘南日报

俞成辉在合作市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和城市面貌提升工作时强调

抓主抓重 高效务实

围绕“一会一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俞成辉一行深入合作市彩尔隆沟景区进行实地调研。 王满辉 摄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 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赴合作市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面貌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抓主抓重,高效务实,紧紧围绕筹办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一会一节”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陪同检查。

  俞成辉一行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提升行动,先后深入合作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彩尔隆沟景区、当周街南延段等区域,对合作市区环境综合整治、景区公园提升、城市建设规划、道路提升改造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谈形势、讲问题、提对策、谋发展。

  俞成辉要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提升行动是为旅游造势、为发展加力的有效平台和有力抓手,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延伸工作触角,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抓主抓重,高效务实,下功夫提升合作市旅游业发展的软实力,确保城市面貌更加整洁、景区景观更加美丽、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合作市要保持好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的良好势头,大力探索符合实际的长效机制,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共同打造清新靓丽的大美羚城、生机勃发的高原明珠。

  俞成辉强调,要把“一会一节”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识再提高、精力再集中、责任再明确、工作再细致、方案再完善、氛围再营造、任务再落实。合作市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努力做好城市面貌巩固提升、夜景亮化改造升级和宣传推广、氛围营造以及旅游专业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点—线—面”融合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要积极行动、深入现场、全力协调,协同省州相关部门,大力推进场馆建设选址、土地性质变更、前期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有力推动各类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一会一节”节庆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