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2019/03/06/ 15:03 来源:甘南日报

  州人大常委会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3月5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李瑞平、杨志才、杨昌德,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燕青及全体机关干部一起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要把扶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时刻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州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冉毅峰说:“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改革发展的蓝图。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我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办理代表意见建议、服务代表工作中发挥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我们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激励,全心全意、兢兢业业工作。”州人大常委会行政科科长安有刚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