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9/03/27/ 10:30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玛曲讯 近日,玛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校园及周边为重点区域,以面向学生制售食品的生产经营者为重点对象,以调味面制品、豆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膨化食品、糖果、饮料等小食品为重点品种。通过全面排查源头、严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禁止校园周边摆摊设点等四大举措,全面整治和规范食品经营户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强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

  行动中,检查食品经营户228户次,责令10户下架105袋索证索票不全的食品,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1份,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

  (张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