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班子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3/29/ 11:34 来源:甘南日报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赵凌云 徐强等出席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州上领导赵凌云、徐强等出席会议。

  俞成辉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并希望与会人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给州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宝贵的、有价值、有辣味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征求和听取了各县市委、州直有关党组(党委),部分州党代表,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一书记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基层减负、产业扶持等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把脉会诊,集思广益开具良方,提出了很多全面具体、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州委常委班子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的热切期盼。

  俞成辉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着大家的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给予回应,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能够推心置腹给常委班子找问题、真心实意给班子成员提意见,既体现了对甘南发展的责任担当,也充分说明面对面交流沟通是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管用途径,心交心坦诚相见是广开言路、凝聚共识的有效实践。

  俞成辉表示,与会人员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见地、有深度,对甘南全力冲剌脱贫攻坚、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效的参考,州委将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充分吸收到州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中,全面落实到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生动实践中,与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一体整改、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真正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给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