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2019/04/09/ 16:04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合作讯 今年以来,我州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企业人才招聘会等系列活动。

  截至3月底,全州人社部门与扶贫办、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举办“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等招聘会18场,提供就业岗位233个,实现省内外就业534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524人;进行劳动维权和法律援助755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7265份。

  为保证“春风行动”顺利开展,州、县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扎实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人社、扶贫、工会、妇联、团委等部门共同参与,形成了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的工作格局。加强宣传和信息发布,利用广播、电视、标语、印发宣传资料,在微信、QQ、甘南人社网发布公告、招聘信息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提供职业指导、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江南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