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做好巡前“砺剑”功

 2019/04/10/ 11:57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碌曲讯 近日,碌曲县委巡察办召开为期一天的巡察工作培训会,巡察组30余名巡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就巡察工作基本要点、如何在巡察工作中把握“六围绕一加强”、如何加强内部管理,以及巡察准备、巡察了解、巡察报告、巡察反馈、巡察移交、巡察整改、资料归档等相关业务知识和有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和阐述。

  培训期间,巡察组成员聚焦巡察内容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很短,但内容充实,既有效提高了政治站位和工作认识,又拓宽了巡察视野,厚植了理论基础,还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为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筑牢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少荣 詹宝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