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2019/04/11/ 17:16 来源:甘南日报

  州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马淑芳) 4月9日,甘南州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郝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甘南州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向受聘的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签订了《履职承诺书》,并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郝觉民要求,要把握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理顺关系,准确定位,认真履行特约监察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完成好特约监察员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要完善机制,搭建平台,为特约监察员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受聘的特约监察员要积极参与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道,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聘请的20名特约监察员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分布在各县市和州直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甘南州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考察、审核后确定。他们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又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各行业权威专家学者,更有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干部代表和农牧民群众,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具备较高的知识水平和较强的监督能力,将以兼职形式履行监督、咨询等相关职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