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持续推进保障房建设

 2019/04/18/ 14:37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今年以来,合作市继续把保障性住房列为重点民生工作之一,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圆百姓“安居梦”。

  以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为目标,全面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任务。2018年,完成房屋征迁270户,改扩翻建项目14个共1649户。续建2015年结转公租房项目2个,共计330套。续建历年结转的廉租房项目美森佳苑廉租房丽安小区436套。制定出台《合作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将州市引进的急需紧缺正高级专家、博士研究生、“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已完成22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配租配售工作,共计发放租赁补贴65.63万元。

  进一步加大物业服务行业监管,各住宅小区环境整治、专项整治、配套设施整治联合同步实施,以解决各类难点热点问题。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对合作市辖区内的物业服务企业及托管物业项目开展了全面检查整治,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丁晓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