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县扶贫办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22/ 1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7日,迭部县扶贫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玉国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督导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分七项议程依次进行,由督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副组长包将高老同志就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三点要求,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主题突出、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大胆诚恳;由县扶贫办党支部副书记付震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由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王玉国代表县扶贫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就县扶贫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王玉国代表县扶贫办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王玉国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交锋,也有交心,有共识,也有共勉,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接地气。

  王玉国要求班子成员一是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要求切实落实到位。二是以学习为抓手,深化理论学习,确保班子成员理论素质不断提高。三是以履职为主线,奋力干事创业,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