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党政代表团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2019/04/22/ 15:51 来源:甘南日报

  我州党政代表团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本报天津讯 (记者 加次力) 4月19日,我州党政代表团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政领导座谈交流,叙合作友情,商协作大计。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建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为天津市景鹏旅游集团授牌。

  姚建军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对口帮扶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既是对口帮扶、也是相互合作。下一步将结合两地旅游资源特色,在旅游产业发展、开拓市场、宣传推介等方面加强合作;要全方位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加强对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对甘南旅游资源进行宣传,促进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赵凌云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上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主题,抢抓西部大开发和国家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历史机遇。甘南被国家确定为生态主体功能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等。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工作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是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希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游客推送、人才培养、项目投资、拓宽旅游扶贫等相关工作上,助力甘南旅游业的发展。通过政府搭台、市场规律和需求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在津搭建甘南州文化旅游营销中心,推介文化旅游线路,营销文化旅游商品,协调和推动我州旅行社与天津市旅行社开展合作业务。加快旅游扶贫特色优势产业培植,多措并举抓实农业产业扶贫,加大对甘南旅游资源统筹和推广力度,促进甘南旅游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引领群众脱贫致富。

  唐海波说,2019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助推甘南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深入开展与甘南州文博领域的合作交流,为甘南地区产业发展提供展示交流平台,支持甘南州文化艺术旅游人才培养,协助扩大甘南州旅游市场营销,继续加强对甘南州的旅游资源宣传。继续与甘南州精诚协作,共谋发展,强化工作措施,密切交往交流,深入推进文化旅游工作提档升级,为甘南州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处室负责人和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扶贫办、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