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推进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

 2019/04/24/ 16:52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舟曲讯 近日,舟曲县召开全县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保尽保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保尽保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从个人缴费专用票据打印、待遇领取资格初审等七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把贫困人口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数据信息核实和参保纳入工作作为推进社保扶贫工作的有力抓手和突破口,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养老保险核查验收,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要积极主动作为,查找联系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贫困人口,主动宣传政策,确保60岁以上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养老保险,按时足额领取养老保险金。各乡镇要逐户逐人核对表册中数据不符的人员信息,按照时限要求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报表,全面推动全县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保尽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宏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