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临夏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19/05/13/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锦涛 王睿君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甘南临夏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5月9日上午,以“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甘南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合作市启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将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围绕甘南州当前脱贫攻坚、环境革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全方位宣传展示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旨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正确的政治观、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自觉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嵌入心中、融入血液、铸入灵魂。

  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制作、编印和发放藏汉双语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手册(口袋书)等。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5月10日上午,以“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临夏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临夏市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以巩固提升示范州创建成果为目标,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

  长期以来,临夏州各民族水乳交融、唇齿相依、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唱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呈现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今年,临夏州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努力营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和谐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