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15/ 16:58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临潭讯 今年以来,临潭县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督查暗访同进行,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及时调整加强领导小组和专项办公室人员力量,进一步健全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提升专项工作整体合力。充分利用广场电子屏、出租车、县电视台及县、乡(镇)党委政府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并在各乡镇及村社悬挂横幅,引导群众积极举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线索,提高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和基层腐败问题线索的积极性,使宣传工作不留盲区和死角,不断增加群众的参与度。截至目前,通过“清廉洮州”微信公众号发布专项信息46条,通过临潭县纪委廉政短信平台发送专项信息2期1352条。印制发放涉黑涉恶问题投诉监督宣传资料,明确举报内容和方式。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乡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进行重点解读,警醒党员领导干部充当“保护伞”的危害和后果。   (赵平芳 马天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