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农行杯”甘南州形象大使选拔晋级赛落幕

 2019/05/21/ 15:41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马保真) 5月18日,“农行杯”甘南州形象大使选拔晋级赛(100进50)落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甘南州委主办,农业银行甘南州分行协办。大赛旨在遴选出时尚、活泼、自信、健康、向上的新时代甘南青年代表,在“一会一节”活动期间承担接待、礼仪、讲解等志愿服务工作,展示青年风采,彰显青春激情,为“一会一节”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选拔赛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州上千名青年报名参赛,赛事组委会邀请省体育舞蹈协会会员、省模特协会理事等行业领域的专业人才担任评委,通过形体展示、自我介绍、景区推介、才艺表演和知识问答等环节,晋级了50名选手。

  参赛选手桑杰道周说:“通过比赛,我锻炼了表达能力,更好地展现了自己,不管决赛成绩如何,能够参与‘一会一节’的志愿服务我很荣幸,我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