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与尼泊尔第五省赛纳迈娜市签署友好城市关系谅解备忘录

 2019/05/22/ 12:02 来源:甘南日报

  甘南州与尼泊尔第五省赛纳迈娜市签署友好城市关系谅解备忘录 

省委副书记 省长唐仁健出席见证签约活动

  本报讯 近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带领由州外事办、州商务局、州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及部分甘南州企业家组成的甘南州友城交流团会同甘肃省社会组织爱心捐助代表团赴尼泊尔第五省赛纳迈娜市进行友好访问并捐赠了爱心物资。

  赛纳迈娜市市长奇特拉·巴哈杜尔·卡尔吉会见了石占良一行并座谈交流。随后,甘南州与赛纳迈娜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关系谅解备忘录。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和尼泊尔第五省首席部长博客瑞尔出席并见证签约活动。

  甘南州友城交流团和甘肃省社会组织爱心捐助代表团抵达赛纳迈娜市后,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石占良与奇特拉·巴哈杜尔·卡尔吉分别介绍了两市州的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奇特拉市长表达了与甘南州加强合作交流并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意愿,同时对甘肃省和甘南州给赛纳迈娜市捐赠的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爱心物资表示感谢。双方就甘南州与赛纳迈娜市签署友城关系备忘录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随后,石占良代表甘南州与赛纳迈娜市交换了礼物,并邀请赛纳迈娜市政府领导及企业家来甘南参加7月份举办的“一会一节”开幕式,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经贸往来,促进交流与合作,争取早日正式签订友城关系协议。

  同日,在尼泊尔第五省省会布德沃尔市,石占良代表甘南州与赛纳迈娜市市长奇特拉·巴哈杜尔·卡尔吉签署了友好城市关系谅解备忘录,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和尼泊尔第五省首席部长博客瑞尔出席并见证签约活动。按照备忘录内容,甘南州将进一步加强与赛纳迈娜市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卫生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开启两地友好往来和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扎西道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